close

為了追求好吃的銅板美食,這次我們到市區兩家小吃店。

我們坐公車到東門市場下站後,沿著對面的小巷子走進去

巷子短短一條,但可就開了好幾家小吃店呢~~~

我們會一一征服他們的

而兩家距離僅僅十多公尺~~幾乎是亦敵亦友阿~~

首先看到的事泰之味~

泰之味是間泰式的小吃店(廢話)

由於我本人也沒去過泰國,當然也沒嘗過道地的泰國小吃,所以究竟這家店是否原汁原味呈現泰國味我就不得而知了XD

先看看店內的樣子

IMAG1825      

就是一般小吃店啦~~位置沒多少個~~

然後這是他們的菜單

  IMAG1816  IMAG1876    

名子很特別吧~~

其實擺夷就是加了番茄的肉燥~XD酸酸的肉燥搭配麵,其實吃起來有點義大利麵的味道耶~~~

我個人是蠻愛啦:DDD

椰香不用說就是椰子口味了~通常是椰子加雞肉的組合

我點的就是擺夷乾米干~~

IMAG1822    

點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乾米干就是粄條阿~~~~XDD

但是好像又比粄條薄了一點~~(誰知道呢XD)

然後這是雞絲乾米干

  IMAG1818    IMAG1819  

有點像涼麵~~只是醬料是用醬油加點蒜去調味的~~還有撒花生~~~也是很好吃耶~~~>///<

接下來是小菜

IMAG1821    

椒麻皮蛋豆腐~

本來以為會很辣~結果其實還好~~

連不太吃辣的我本人都覺得分常可以接受了XDDD

IMAG1824    

最後,每餐總是要記得吃點蔬菜均衡一下呀^O^

.

.

.

.

 

然後我們隔幾天又來到同條巷子的金陵包子

應該是因為新的店面~~

所以整間店面窗明几淨的,燈光也很充裕,給人的感覺比較乾淨些

忘了實拍照~

直接進入菜單好了

IMAG1828  

我們各點了脆紹麵和紹子麵

究竟兩者的差別在哪我們也不清楚XDD

等等圖片揭曉囉~~~XDDD

IMAG1829  IMAG1847  

這是脆紹麵,總之就是炒得很乾很乾的肉燥,有和木耳一起炒~~

  IMAG1832  

然後這是紹子麵~簡單來說就是比脆紹麵再濕一點~~不想吃太乾就點這個吧XD

 

然後這是.......

紅油炒手!

IMAG1833  

IMAG1834  

餛飩小小一個而已....

算是比較雷的部分吧XDDD

 

既然金陵包子店名就是主打包子

怎麼可以不吃包子一下呢XDDD

IMAG1838  

這是綜合包子(肉包+菜包) $25

大小幾乎跟我的手掌一樣~甚至小一點

以這樣的價錢來說

真是有點貴~~~XD

不過他的菜包的餡料是加韭菜

IMAG1844  

蠻特別的餡料,不愛吃韭菜的人可能會無法接受~~

不過我是吃貨一隻,所以都愛XDDDDDD

IMAG1840  

這是肉包的餡料~~~

有點像大型的小籠包~~~~>//<

菜包則是像大型的蒸水煎包XDDDDD

我比較愛菜包XDD

 

兩間店相較之下我比較愛泰之味呢^____<

畢竟有特色的異國小吃不常見阿~~~ (y)

 

地址: 新竹市中正路96巷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